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06-11 16:4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使学生明确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1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院长唐林、学生副院长祁贤业、就业干事李天石、辅导员郎文蕾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祁贤业副院长宣读实习安排】

在此次会议中由祁贤业副院长宣读兰资环教函【2021】28号文件《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跟岗和顶岗实习管理的通知》;并且强调在实习过程中一方面要注意言行,展示良好的形象,学会保护自己。另一方面也要遵守实习单位和学习的纪律,做到虚心学习,团结友爱,勤奋工作。


【唐林院长做动员讲话】

唐林院长就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动员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跟岗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认真的参加实习。


【会议现场】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激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实习过程中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创业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地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具体任务,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