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习教育部“就业四不准”规定

2021-06-02 12:00 点击:

体辅导员学习教育部“就业四不准”规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稳就业、实施就业精准服务、提高就业质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2021年6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503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副院长祁贤业主持会议,就业干事李天石、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强化统筹部署,班子成员之间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就业小组的作用,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提前做好顶岗实习安排。各位老师要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精心组织就业招聘活动,做好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19级学生就业。会上,祁贤业副院长代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学习教育部“就业四不准”相关规定,并要求严格贯彻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