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

2021-05-28 12:00 点击:

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大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携笔从戎,5月27日,在树形源2号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秋季征兵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副院长祁贤业、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李天石、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王雅楠、闫翠霞以及20级全体同学

【会议现场】

  雄壮而又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学院邀请了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4班盛程伟、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11班郭延龙、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12班刘华清、19级工程测量技术12班史建童,这四位优秀的退伍军人,先后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部队服役的生活、感受和收获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退伍军人的风采。盛伟更是表示,两年的军旅生活丰富了他的阅历、增强了体魄,收获满满,过程虽然很苦,生活虽然很艰难,但是仍然不后悔从军,如果国家需要他们归队,那么他们会毫不犹豫地返回部队


【祁贤业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祁贤业副院长结合时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对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并且从政治账经济账成长帐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军的好处,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退复学学习在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参军梦和人生理想。


【学生代表演讲】

经过这次宣讲,促进了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意义,同学们更加了解参军流程以及军队生活,也能够更好地做出抉择。

【全体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