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05-24 12:00 点击:

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5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阶梯二号教室举办了“华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级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而至。





企业介绍


公司负责人以视频及PPT的形式,从薪资、保险、伙食、住宿、其他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叙述了公司的概况。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问题也有了新的思虑。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与企业分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企业负责人热心答疑解惑。同学们对找到工作也充满了信心。

企业文化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也为我校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