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无锡健鼎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05-18 15:07 点击:

无锡健鼎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1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汇知方2号阶梯教室举办了无锡健鼎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健鼎电子公司人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企业介绍】

招聘会上,健鼎电子公司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架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会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企业,并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地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等。


【企业互动】

招聘会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广大同学体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也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信心为毕业生们带来很多启迪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