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正文

招生计划

欢迎“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

2020-09-25 22:00 点击:

新疆中泰宣讲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渠道,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我校于2020年9月23日在树B308举办了“新疆中泰”专场招聘会,公司负责人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前来参加招聘会。

会议现场 

招聘会上,公司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简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工资,福利和员工发展情况等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疑惑的问题,公司负责人也在耐心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同学们对这场面试很有信心,面试现场同学们应对自如,顺利的完成了面试并与公司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

会议现场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入社会的机会,同时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机会,增强了毕业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