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正文

社会实践

提升爱校情怀,激发学习兴趣——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返校学生参观学校实训室

2020-06-08 15:31 点击:

 

提升爱校情怀,激发学习兴趣——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返校学生参观学校实训室  

为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爱校情怀,激发同学们创新实践能力。6月4日-8日,信息工程学院分批组织返校学生参观学院实训室。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认知实训设备的同时,给同学们讲解相关行业现状、我国目前在行业领域内的发展等等,让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整个过程。  

   

   

从学校最高处的天益馆开始,师生们自高而下、俯视学校,为学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每到一处,在实训室负责老师的带领下,信工学子仔细观瞧、耐心询问。他们表示,学校的发展让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当下,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与信息化进程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身为信工一员,他们希望能在大数据平台和信息化建设上有所建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18级应用电子技术2班文旭同学说:疫情期间在家憋了几个月,返校后好多同学依然待在宿舍,除了电脑就是手机,组织这样的活动更能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安排。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学生视野,更加激发了他们学习兴趣。每次离开前,同学们还主动帮忙清理现场垃圾,带队老师也表示同学们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实属有益、成长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