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正文

社会实践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业内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专业知识拓展”活动

2019-12-03 17:21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业内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专业知识拓展”讲座,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乐忠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银光实训楼503召开。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通信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此次讲座。

座谈会上,王乐忠副教授就《盲信号分离方法研究》做了专题讲座,向在座老师与学生们系统、详尽地介绍了盲信号分离方法在无线通信、图像处理、语音分离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并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盲信号分离技术的理论基础及其应用方法进行了分析,以及对该技术在计算机网络安全中的相关应用进行了深入剖析,何继爱副教授表示,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今后能够为我国计算机网络安全的有效维护做出贡献。 

 

王乐忠副教授向同学们讲解专业知识

此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