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辅导员 正文

辅导员

专职辅导员

2020-04-14 12:56 点击:

 

 
 

   

   

雷强强,男,汉族,1994年生,甘肃天水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16年8月至今,担任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自担任辅导员以来,本着对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曾在2016届新生军训阶段、2017年度两次被评为学院“优秀辅导员”。    

    

  张峰,男,土族,大学本科学历,2022年9月26日至今担任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任辅导员以来,勤奋敬业、认真负责、耐心倾听,深入了解与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曾在第八届公寓文化月中被评为“最美辅导员”,在第四届辅导员征文比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  

   

王雅楠,女,汉族,大学本科学历,2019年9月至今,担任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自担任辅导员以来,热爱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日常生活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注重学生的心理成长,与学生一起分享快乐、帮学生排解烦恼。同时,在择业观、价值观等方面给学生以正向引导。在公寓文化月活动中被评选为“最美专职辅导员”,所在宿舍被评选为“最美专职辅导员宿舍”。 




  董美婷,女,大学本科学历,2019年8月至今担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自在职以来,一直手捧着一颗赤诚的爱心,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在2021年度新生军训工作当中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所带班级在2020、2021年度均被评为“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