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学党史—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时

2021-04-25 17:28 点击:

学党史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课堂、入心间,引导广大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422日晚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听党的故事、观红色电影、写学习心得、笔记为内容。各班自行组织观看《建军伟业》等红色电影,重温峥嵘岁月,同时也在青年大学习和学习通中以“四史”为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学习党的故事,追溯党的历史,将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全体学生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表现出对党史学习的极大热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的思政教育,党课、团课这些活动,增强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 ,切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