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 和政治素质考察暨民主测评会议

2020-12-24 20:10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

和政治素质考察暨民主测评会议

为全面总结2020年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推动我院发展,充分体现中层干部考核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性。12月21日中午在银光503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和政治素质考察暨民主测评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岩成参加并主持此次会议。组织部金书宇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员李欢担任本次会议工作人员,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分别从遵守纪律、廉洁从政、作风建设、岗位工作履行四个大方面展开述职,他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信息工程学院年度具体工作目标任务要求,紧抓党建、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顾润龙副院长也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展开述职


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述职


副院长顾润龙述职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对中层干部填表打分,现场工作人员统计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