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党员先锋岗,让“流动红旗”动起来

2020-12-24 20:04 点击:

党员先锋岗,让“流动红旗”动起来

提升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决定在我院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中开展“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学生积极打扫阶梯教室卫生

为给全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信息工程学院接管自习教室设置党员先锋岗,安排专人打扫,设立责任到人管理制度。自活动开展以来,绝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新形象,展示党员新风采,引导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带头干事,带头服务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努力成为学习的模范,岗位的先锋,服务的标兵。


为打扫卫生优秀小组颁发流动红旗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先锋岗活动方案》评分标准和检查小组的卫生通报,12月15日评选出阶梯教室组员获得此次党员先锋岗的流动红旗。

一座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获得流动红旗的同学们表示虽然我们还不是正式党员,但是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先锋岗所带来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更好的服务于大家,更好的起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