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系各班级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2017-12-28 17:08 点击: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真正成为推动校园思政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信息工程系各班级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学习十九大精神班会现场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青年的部分,要求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更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进而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

 

17级通信技术2班学习十九大精神班会现场

这次学习班会,让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以饱满的热情和先进的思想去领会,才能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内涵及精神,才能不断构筑起强大的精神支柱,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