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19 17:59 点击:

三秋时节,金风送爽,秋色万里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国上下一片欢腾,以各种形式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开幕式盛况。9点整,当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委员缓缓步入会场的时候,师生们响起一片掌声;紧接着,李克强总理主持会议,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信工系全体师生全部起立跟着唱响雄壮的国歌;接下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作报告。师生们在电脑旁认真的听习近平主席的一字一句,并不时地响起愉悦的掌声。

 

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十九大盛况

 

老师们在办公室观看十九大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同学们听的很认真,很仔细。会后,同学们从报告大量的信息中汲取学习,尤其是关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部分,同学们都认真学习、讨论。同学们表示,要把奋斗梦想、青春梦想落实到课堂中所学的知识中,落到社会实践的努力上,用青春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点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报答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