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正文

理论学习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0-18 17:18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7〕135 号)精神要求,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10月18日中午在银光503召开了“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支委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主持会议,学院高洁副院长、组织部方龄萱副部长莅临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安排,一是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关于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内容,并通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牢记党员职责和义务。二是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代表系党总支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及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三是代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系党总支委员依次开展党性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同志都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剖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重温入党的誓词

最后,高洁副院长做点评指导。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沟通交流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批评与自我批评要随时开展、随时进行。 

 

高洁副院长点评

同时高洁副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自律教育工作;二是坚持支部工作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是抓好学生党员的后期培养和教育工作,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抓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贯彻工作。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康等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