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引领共青团干部以史鉴今,锤炼品行

2021-05-07 17:59 点击: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营造红色校园文化氛围,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共青团干部,重温“五四”精神,感悟革命初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祁贤业出席本次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拉开了序幕。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以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追求救国强国真理的进步性和爱国人士积极参与的广泛性,孕育了伟大的五四精神,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


身逢盛世,肩负使命。新时代共青团干部需要具备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要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忠诚于党;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以良好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