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活动

2020-05-06 17:28 点击: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线上教育活动

 

青年一代的学习关乎着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共青团关于“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各班级在线活动

一段时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信工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信工学子的担当精神。

 

信息工程学院高潇英同学(左一)疫情防控期间在小区门口劝返点进行进出人员的登记和劝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确保了社区人员的安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青年学子应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主动学习、胸怀家国、志在远方。本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也感受到在这场疫情中,那些不顾自身安危的英雄们,为了祖国,为了武汉,他们将自己置身危险之中,毅然决然地守护着这个大家庭。他们是最美丽的风景,值得所有人称赞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我们应当同舟共济,持续深化志愿者工作,积极树立青年典型,做好新一代时代的接班人。



                                               2020年4月30日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