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祝福祖国

2020-05-06 17:01 点击: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祝福祖国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团员以重温入团誓词、分享祝福寄语、在线召开会议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及节日的庆祝。  

一段时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信工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信工学子的担当精神。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青年学子应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主动学习、胸怀家国、志在远方。  

   

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1班团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优秀团员代表在线分享祝福寄语  

 

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