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2018-03-23 15:49 点击:

为做好团学干部思想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学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四自”理念,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3月19日下午举行了团学干部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康等银老师主讲,我系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康等银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我系团学干部能够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新思想,新的会议精神,提升学生干部业务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同学们认真记录

同时从六个方面内容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培训:一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中能时刻以系里和同学整体的利益为出发点,发挥自己的才干,努力将工作做好;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热心为同学服务,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从而推动良好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三是要有一身正气,礼貌待人,诚实守信;四是要关心集体,维护集体,大公无私;五是要善于集思广益,团结共事,作风民主;六是要让各种优良品质和文明言行在自己身上得到充分体现,绝不允许违反校纪校规、有损于学生干部形象的言行在自身上发生。

 

康等银老师认真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使我系团学干部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对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助推信息工程系学生活动再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康等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