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换届会议

2018-03-20 11:24 点击:

2018年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三届团总支及学生分会换届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康等银、学生干事王中平、辅导员闫翠霞、雷强强、王海霞及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康等银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系团总支书记王中平首先宣读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及学生分会干部任职文件,系团总支副书记崔竣源、学生会主席陕云飞代表新一届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他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打造一个不断追求完美的工作团队而奉献自我。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康等银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对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二是要在学风、班风、校风、行为养成教育等方面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四是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起桥梁纽带作用;五是逐步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希望这一届干部能推动我系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康等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