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

2017-11-08 13:17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真正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11月5-8日,组织各班级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将十九大会议主题及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现场

 

15士官班学习现场

在这次学习中,辅导员班主任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大学生应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一生的路至关重要。历史已经充分表明,广大青年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起强大精神支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更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进而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

 

17级通信1班学习现场

老师们告诉大家“各位同学都是新时代学院的建设者和生力军,要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以万丈的豪情拥抱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校园的建设中去”。同学们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7级应电2班学习现场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都不禁感慨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发展的突飞猛进;十九大报告的震撼人心。他们表示,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同时,要争当最美资环学子,做最美大学生,建设我们美丽的资环学院。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康等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