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2017-04-01 08:33 点击:

2017年3月29日中午13时,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及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工系办公室主任梁瑞、团总支书记王中平及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梁瑞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学生干事王中平宣读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及学生分会干部任职文件。接着由系办公室主任梁瑞讲话,对新一届团总支及学生分会成员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尽职尽责、大公无私;要求学生干部要注意工作方法与态度,搞好与全体同学的关系。最后由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他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打造一个不断追求完美的工作团队而奉献自我。

 

 

图为系办公室主任梁瑞讲话

 

 

图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的举行,不仅仅对我系团总支及学生分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规范了学生干部管理工作,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相信在本次会议的推动下,我系团总支及学生分会工作将会再上一个台阶,进一步为我系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信息工程系

                                   2017年3月29日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董文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