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转作风、讲规矩、做表率”

2016-05-19 10:3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同学中创建优良作风、学风、校风的积极作用,2016年5月9日下午4:30分,信息工程系召开了学生干部“转作风、讲规矩、做表率”专题培训会,系主任唐林、副主任康等银、学生干事、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康等银主持。

会议现场

副主任康等银从转作风、讲规矩、做表率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要求全体干部同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团学工作,转变作风,脚踏实地,要求团学干部争做乐学、有梦、求实、创新“四有”干部,带领广大青年同学争做志存高远、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德才并重的表率;最后,系主任唐林做总结发言强调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干部同学提出要有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奉献意识三点要求。

会议现场

此次学生干部“转作风、讲规矩、做表率”专题培训会的召开,对团学干部起到了教育、培训、引导、警戒的积极作用,会后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及日常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工作面前不敷衍、矛盾面前不回避、责任面前不推卸,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