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第40期发展对象预备大会

2020-06-23 09:07 点击:

 

 

为扎实做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619日中午,我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银光503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中平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何许杰等20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何许杰等20名发展对象预备问题。大会主要有七项议程。会议开始,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何许杰等20名同志依次进行汇报。在表述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们表达了自己在发展对象阶段中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与会党员以及20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讨论该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与会老师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支部与会老师的一致肯定下。20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位同志均表示,会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现场

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中平老师总结发言。在对20名接收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规范带头作用。接着组织委员鞠晶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旧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发展党员大会,不仅为党总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使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