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

2017-12-14 14:44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银光实训楼503教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等银主持。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王泽莱发言

大会伊始,由4名发展对象王莲、王静、刘兰、王泽莱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个人的相关情况。发展对象都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受王莲等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新党员宣誓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康等银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欢迎王莲等4名同志加入党组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争先创优。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康等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