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09-29 15:1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7〕135号)文件精神,9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7〕135号)。

会议现场

董文博书记强调要把“转作风、抓落实”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义务,要在实际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树立起“转作风、抓落实”的观念,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落实到每一件事。要在“改作风、抓落实”上有切实可行的方法。坚持“三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每位党员要牢记自身的使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靠规章制度的力量、严密的工作套路和工作积极性的发挥,紧盯薄弱环节,改进工作作风,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探索规律,抱着强烈的忧患意识,以锐意进取的改革创新精神抓好落实,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