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会议

2016-12-27 16:16 点击:

2016年12月22日下午2:00,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银光实训楼509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系主任唐林、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梁瑞、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小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常利等教师党员老师、1名学生预备党员及13名拟吸收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梁瑞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预备党员张苗1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和拟吸收申德万、周小华等13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本次会议共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梁瑞对此次会议的议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介绍,宣读了本次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人员的名单,介绍了13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第二个环节由1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名预备转正党员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简要汇报发言。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人员的有关表现进行发言、表态,其他党员同志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人员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发言。第三个环节为投票表决。所有与会的正式党员对1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1名预备转正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常利宣读表决结果。

会议现场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此次党员发展及党员转正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和从严管理党员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6]40号文件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团支部推荐、学生党支部考察、政审、系党总支讨论流程进行。同时,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要求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结合“两学一做”系统学习党章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另一方面要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增强职业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