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会议

2016-12-27 10:24 点击:

2016年12月22日下午1点钟,在银光实训楼509教室,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专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带领全系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他强调:全系教师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对课堂教学的不断改革与创新中,进一步处理好教学与科研、教学内容挖掘与形式方法改革、理论课教学与实践课教学的关系问题,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要求,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