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7 14:1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6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银光505开展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主持,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润龙主讲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根据通知要求,阐明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书记顾润龙对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做了解读,表示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落点实,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厚度、改革强度、担当力度和民生温度。随后,他从大会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进行讲解,认为本次党代会举旗定向,为甘肃下一个五年擘画发展蓝图,指明发展方向。

在学习讨论环节,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形成‘三全育人’长效机制。”学院引进高质量人才,此次党代会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向全省发出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发出了奋力谱写甘肃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集结号和动员令。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引导党员教师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