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大会

2022-06-11 10:04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610日下午在银光503和树形源B305教室召开线上线下为一体的预备党员接受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汇报自己的有关情况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然后由相应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他们的发言提出意见,指出该同志的优缺点,及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接着由到会党员讨论能否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发表意见。最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讲话并领读入党誓词,最终宣布大会结束。

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结束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党组织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