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转正大会

2022-06-11 09:54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2610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银光503召开预备党员线上转正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首先由专职组织员鞠晶宣布应到和实到会的预备党员人数,预备党员张鑫等56名同志汇报自己的有关情况;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和态度,到会党员讨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并发表意见;最后,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讲话并领读入党誓词,最终宣布大会结束。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代表张鑫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将会把党员们对他的肯定作为自己今后工作学习的动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会把党员们对他提出的建议作为努力的方向,不断锤炼自己,切实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为党旗增辉。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