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5 09:51 点击: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弘扬革命精神,6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革命电影《浴血誓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

该片讲述了1936年底,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壮举。该片是我省首部红西路军题材影片,讴歌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合影留念

影片最后,教师代表顾润龙提到:“观看红色电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观看本次影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扬红西路军精神,敢于担当、踔厉奋发,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观影结束后,同学老师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让人深受感动,更加体会到了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自身修养,坚定革命信念,全心全意投入学习工作当中,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为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