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46期发展对象考试

2022-05-27 10:12 点击: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46期发展对象考试

为增强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发展对象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领会和掌握。525日中午,我院在树形源B座教室组织发展对象考试。

考试现场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采用简答、论述的考察方式,分别从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大等方面考察发展对象的学习掌握情况,旨在进一步检验发展对象们近一个月以来党课培训的学习情况、对于党课培训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强化发展对象们对党的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

考试伊始,祁院长向大家详细讲解考试的相关规则及答题要求,着重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审题、查漏补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而后,发展对象们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努力回忆党课培训时所做的笔记以及党的基本常识等内容,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试卷上,考试气氛紧张而严肃。考试结束,所有考生有序地交卷并离开考场。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结课考试,加强了自身对党的理论精髓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入党动机。

考试现场

此次党课考试是对发展对象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章的理解,端正入党态度,激发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发展对象的基础理论素养,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