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读党史品书香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史书籍分享会

2022-05-26 19:11 点击:

读党史品书香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史书籍分享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史知识,文化素养,倡导读书蔚然成风的校园行为,提升大学生的品德素质、文化修养的行为修养。于520日下午,在银光503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史书籍分享会,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祁贤业主持会议,46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引领党员群众共读党史红色

书籍,学习后分享学习心得,感受读书之美,碰撞思想火花,通过读书活动不断丰富红色文化素养,收获不一样的知识感悟,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凝聚奋进的精神力量。本次活动营造了重视读书、坚持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全民阅读氛围的形成,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将继续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志存高远、紧跟时代,不断丰富完善自己,以全民阅读为基础,不断扩大党史学习的深度及广度,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知识、增长智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跟党走。

会议现场

祁院长在会议中提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拼搏来的,我们一定要懂得珍惜,用责任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你们要不为成功而努力,要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通过举办党史分享会,让广大青年党员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尤其是要多读党史类的书籍,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心向党、热爱党、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