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青年担当,履践致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社会实践活动

2022-05-18 11:03 点击:

青年担当,履践致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爱护教室卫生,争做先锋”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地点位于树形源B座三楼、四楼,46期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其中。

活动中,参与的同学都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各个教室进行了全面清洁卫生大扫除,合力清理“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有的拿扫把清扫地面、有的用抹布擦洗桌椅、有的擦拭窗户……在积极分子们的紧密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一间间教室焕然一新,带来了新的气象,为师生们提供洁净、优美的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

通过打扫教室卫生的方式来展现积极分子在实际活动中的先进性。劳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在精神上、思想上的深刻实践,有助于发挥党校学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活动现场

本次实践活动,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先锋岗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不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学们在劳动中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