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会议

2022-03-09 18:27 点击: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发展更多积极进步,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党员20223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发展对象会议,此次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鞠晶主持,信息工程学院100名发展对象参会。

发展对象参加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鞠晶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明确表示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主要从以下两方面展开:首先简要介绍了入党流程,从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最后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的时间以及期间需要怎么去做如何去做等问题;其次主要就即将到来的党课做出了说明及要求,强调党课纪律、学习笔记、平时相关的学习积极性及态度等。

会末,鞠晶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上发展对象党课时按时参加、写好学习笔记及心得;二是她提到入党是一种过程,漫长而又严格,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态度,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衡量自己;三是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工作,努力改进自身不足,攻坚克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不仅让支部确定了新的党员发展对象,同时也督促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要更好地服务、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