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观榜样故事、传榜样力量

2021-03-29 10:28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观榜样故事传榜样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 100 周年、榜样5节目一经播出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20人全部观看。其中教师党支部于3月27日组织观看,并以发照片的形式通过微信上传我院教师党员群19级、20级全体在校学生1071人28日晚自习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进行学习29日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银光503会议室组织观看并交流研讨,汲取榜样力量,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教师党员通过微信群互动、分享心得

 

师生联合党支部观看《榜样5》并交流心得

 

各班级学生观看《榜样5》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深受感触,集中通过微信形式交流了《榜样5》观看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党员王中平老师说:“跟你我一样,这些榜样人物也只是普通人,但是他们面对疫情,却做出了伟大的事情。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学习他们这种立足岗位,冲锋在前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着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并从自身岗位出发王老师说出内心感慨,唐院长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榜样的要求不是一阵风,通过观看,在每个人的心里应该竖起一面“榜样”旗帜,让学校的“榜样”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师生受益匪浅,表示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实际当中,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观看榜样事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决心汲取榜样身上的战役精神之力,握紧榜样的“接力棒”,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