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以“党史”滋养初心,践行初心使命

2021-03-18 17:10 点击:

以“党史”滋养初心,践行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承担发展使命,念好“学”“讲”“行”三字诀,深挖“党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在传承红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深入人心,引导师生在知行中悟初心、践使命,在学思践悟“党史”中成长成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31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唐林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领导学习《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顾润龙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梁瑞领学《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同时唐林院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最后各位教工党员发表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