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党旗飘扬防疫情 服务师生永不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6-24 16:57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通知》文件精神,6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党委组织部张小祥同志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唐林主持会议。

 

    TIM图片20200624155956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从党中央、国务院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讲起,要求与会党员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高洁副院长还讲到学院在疫情发生以后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放弃春节休假,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贯彻上级部门指示,立足学院实际,统筹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人民战、阻击战中,积极投身一线,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她要求,全体党员师生在接下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懈怠、不气馁,进一步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7539

党总支书记、唐林发言

    IMG_7565

其他党员老师发言

在组织生活会的个人发言环节,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个人生活、工作、学习及思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大家有的从自己参与抗疫工作谈起,有的从身边的榜样谈起,有的从国家政策谈起,大家都有一个很深的体会就是,我们的党和国家以及全体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面对疫情所呈现出来的使命和担当精神令人钦佩,当疫情发生以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这种举国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之举,只有社会主义中国才能做到,我们为祖国自豪,并深深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幸福感。作为一名党员,要在这场战“疫”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