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9 17:39 点击:

5月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学习实践意识,保证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系主任唐林,党总支副书记康等银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就“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学校制定关于印发《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二是认真执行“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教育厅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厅系统党员交纳党费的通知”,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三是要依据“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要求”,按照一定的组织程序认真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四是严要求、高标准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是与上级党委始终保持一致,共同预防和查处 “四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董书记对学院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传达,并围绕“两学一做”活动的目的、内容、要求及对象展开了说明。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积极参加系党总支开展的专题学习讨论、专题生活会、民主评议,并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到位、融会贯通的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