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管理系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13-11-29 15:41 点击:

11月28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银光实验楼专业机房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参加会议的有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小红及全体预备党员共计54人。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博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上,信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小红老师首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及主要内容做了概括说明。预备党员董文婷同志代表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们通过列提纲、做笔记等方式,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学习《决定》后,预备党员们积极就自己学习《决定》的心得体会、感想上台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博老师就预备党员们的发言做了点评,鼓励预备党员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决定》,更好地领会《决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