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管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4-14 15:42 点击:

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4月14日早上,信管系在银光实训楼507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意见征集专题会。学院副院长刘巧华带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信管系师生代表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及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信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准备充分、积极发言,代表们结合实际,分别从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发展内涵、教学管理、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建设、公寓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及院系领导干部的“四风”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巧华副院长表示,充分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作风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帮助学校领导班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都是学院确实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会后将对座谈会征求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对找到的这些问题,能改的立即改,涉及到全校机制性、制度性、重大决策等方面的问题,由职能部门研究后提交党委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