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管理系组织第二十八期业余党校学员交流座谈会

2014-05-13 15:43 点击:

5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银光实训楼505教室召开了第28期业余党校学员交流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斌、党总支副书记郭小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博老师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立婷老师及第28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博老师主持。

座谈会中,学员们畅所欲言,结合一个多月的党课学习情况和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谈心得、谈收获。同时针对自己在入党路上存在的困惑以及当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热点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认真精彩的回答。

陈斌书记要求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纪律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郭小红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信管系党组织建设情况,要求学员们要不断进行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关心班级及院系发展、关心同学,以实际行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