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管理系举办“诚信伴我行 共圆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4-05-13 15:49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根据院团委统一安排,信息管理系团总支于5月12日下午在学院汇知方210教室举办“诚信伴我行共圆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共有各班级推荐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团总支书记杨博及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活动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从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中国梦等五个方面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全场座无虚席,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2级会计电算化(3)班的田娜娜、12级计算机应用班的吕娟娟、12级物流管理(3)班的汪燕妮同学分获前三名。

团总支书记杨博老师做了精彩点评。他说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诚信立身,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