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企业风采 正文

企业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12-13 15:54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实训楼举就业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梁瑞、招生就业干事李天石已经17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天石老师通报了2019年的就业形势,结合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梁主任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最后,梁书记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