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企业风采 正文

企业风采

甘肃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19-10-30 09:45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14点,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第三次理事大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9个成员单位的1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秘书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林主持会议。

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秘书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林介绍了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对集团2019年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信息专业建设理事会专业群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理事会成员间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信息专业建设理事会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理事分会各成员代表纷纷发言并表态,愿意就协同创新、学生实习培养等方面加大关注和投入力度,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已有我院学生就业的理事分会单位代表对我院学生的踏实、上进、吃苦精神强的印象深刻,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的合作力度,参与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观念的培养等,共同为行业培养人才。 

 

理事分会成员单位代表王乐忠发言

理事分会成员单位代表李新华发言

  

会议最后,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秘书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林做了总结讲话。唐林书记首先对企业领导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希望加强产学结合教育等建议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加强学生基本素养、品德、劳动教育。唐林书记希望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在专业建设、学生共同培养中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并指出高职院校科研攻关的方向就是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技术改造、技术革新、技术服务上做好文章。

 

理事分会秘书长唐林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