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2019届毕业生张小翔

2022-09-09 12:4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2019届毕业生张小翔

为了全面了解学校毕业生的在岗工作情况,加强与企业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受疫情防控影响,20229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林采用电话沟通的方式与我院2019届毕业生张小翔进行了就业回访。张小翔目前就职于甘肃海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

此次回访中,唐林书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近期的工作表现,同时跟毕业学子沟通了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对于有职场困惑的学生给予了指导,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企业,发挥自己的优势。李宗禧表示自己很幸运,在学校时能学到丰富的理论知识,在毕业后能有个好的平台锻炼和展示自己。在每个人生阶段都能遇见好的老师指引他。

他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学校时要用心听课,多多动手实践。他记得在一次课堂上,老师讲到计算机组装的调配,当时很多同学没在意。而在这里工作的时候就遇到这样情况,因为在学校里有练习过,所以做起来更熟练,得到了领导的表扬。

最后,唐林书记表示:学生能否找到好工作,工作开不开心牵动着许许多多家长的心,作为学校,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把他们的心声传达给校企合作单位。通过这次的就业回访,给予了我校毕业生一个更高更好的发展舞台,希望企业能对毕业生严格要求,一起把他们培养成立足社会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