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德创智派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2-08-30 23:1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德创智派机器人有限公司

为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去向单位。8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唐林、辅导员雷强强通过线上回访的方式与德创智派机器人有限公司交流,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会上,信息工学院负责人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实现学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培养,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的各自优势,又能培养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这是实现校企共赢的有效模式,公司愿意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

最后,双方进一步交流探讨了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产业学院共建共享等相关事宜,并达成统一意见。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