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甘肃众壹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07-02 23:0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甘肃众壹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2022年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林、院长顾润龙一行赴甘肃众壹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随后,我院一行走访了甘肃众壹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全新的战略布局以及对高层次、高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

信息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特色专业、发展现状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合作渠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共建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和储备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走访企业,为我院学生实现精准就业提供了更加开阔、便利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