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1 23:0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回访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林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与回访。

唐林书记先后于企业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订单式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并与学院2020级在此工作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还通过视频的方式深入到同学们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解,并询问薪酬福利待遇等,向同学们表达了关怀关切之情,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表示虽然自己已从母校毕业,但时时刻刻都铭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唐林书记在和学生进行交流的同时,也积极与企业领导、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通过交谈,了解到企业方认可学校的毕业生,会提供更多的机会给学生,并表示非常愿意和本校长期合作,同时期望本校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输入到企业中。通过此次回访,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对于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积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